風火盛林

“行止如風,灵魂有火”

【选手×你】烟

Scout /crisp /jiejie

大概四月底写的,写着玩,时间差致歉

ooc预警,第一次写乙女(因为没有自己想磕的就试着写写)...

选手勿看,请勿上升

xp产物,烟酒伤身(烟的牌子/口味都是自己喜欢的)



Scout【荔枝味烟弹】

他知道你有烟瘾,不大,所以一直在迁就你。

你也很少在家里抽卷烟,味太呛,他不喜欢。


你像往常一样拿起茶几上的电子烟吸了一口,呼出去,抓起遥控板打开电视,挑了一部自己喜欢的电影开始播放。

所以当李汭燦吹干头发从浴室里出来时就看见阳光透过薄烟撒在你身上。

他站着盯着你看了一阵,你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向他招了招手:“傻站在那儿干嘛呢?”李汭燦听后走了过来,坐在你旁边,一把把你搂住,还把下巴搭在你的肩窝。

“怎么了?”你转头看他,他指了指你手上的电子烟:“有点好奇。”你把电子烟交到他的手上,等着他的下一步动作。

他含住滤嘴,浅浅吸了一口,像你之前调戏他时那样把烟含在口中,然后呼出来。你就着他的手拿着烟杆吸了一口,喉上是薄荷凉,鼻尖是荔枝香,眼前人是心上人。你莫名开始笑,越笑越欢,直到李汭燦也被你传染,手指卷着头发跟着你笑:“干嘛啊,别笑了~”

可是狐狸上扬的尾音惹得你笑的更欢,李汭燦很努力想憋也憋不住。你们笑了好久,你笑累了便枕在狐狸的小肚子上掰他爪子玩。

“我好喜欢你啊李汭燦。”你开口道。

他附身吻了你一下:“我也是。”


(对不起我好喜欢这种莫名其妙的温馨orz...)



crisp【烟灰】

当你点着烟走进房间的时候,撕少的直播间弹幕沸腾了起来,你却浑然不知。

“老婆来了!”

“老婆叼烟好拽,好像丧系美人!”

“老婆看看我老婆!”


淡定的撕少看了看弹幕瞬间有点不淡定:“你在干嘛?”

正在找东西的你吓了一跳,嘴上叼的烟就这么落在你光着的脚背上,你被烫的飚了一句脏话。刘青松闻声赶来跑到你旁边把烟掐掉,带你坐下来给你处理。

“嘶……我还以为你还没回来呢。”你拿另一只脚轻轻戳他肚子。

“别动臭狗。”说完捻了捻你的脚腕,起身回到电竞椅上继续直播,你也搬了椅子在一旁ob他:“你开直播了?”

他“嗯”了一下,抬手把摄像头转向你,等你打完招呼之后又转回去:“看够了吧,草,这是我老婆。”

你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你先出去了,他拉着你的手腕,用指尖挠了挠你掌心:“一会出去吃。”



jiejie【偏见?】

放假了,你拽着赵礼杰出来陪你逛街。

你本身就长得有点攻击性,让别人觉得你不好接近,再加上你化了妆,手上夹着烟,更有些犀利。

美女的回头率高,alpha美女回头率更高。

赵礼杰牵着你的手握得更紧了,你知道他有些吃醋,笑了笑,也没说什么。

上海虽然是个开放的城市,但是仍然有小孩子的家长拉过自己家的小孩指着你教育自己家的孩子不要学坏,你也已经习惯了各色人等的注视与偏见,但赵礼杰往你这边靠了靠,你知道他心里其实是想告诉你他会与你同在。

懂事的小孩心里有自己的想法。

晚上吃完饭,你坐在他怀里看电视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这件事,问他:“babyking,你对女孩子抽烟有什么看法嘛?”

他看着你:“虽然抽烟有害健康,我也不会建议女孩子抽烟,但是那毕竟是你个性的一部分。而且……”他停了一下,用头蹭蹭你,像小猫一样表达着自己的喜欢。

少年人的头发软,脾气也软,有着善良的心肠。

你见他没有继续往下说,便开口问他。他嘟囔了半天:“而且大街上对别人评头论足的都是什么东西啊,都不懂尊重嘛?”

“这可是我女朋友诶……”




救命,我真的不会写这种东西,我比较喜欢那种莫名其妙的相处,暗戳戳的小动作...

如果喜欢的人多的话可能会考虑再写写,也可以点。

评论(4)

热度(39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